悠閒的晚餐05.21跟Irene約好了要去血拼,但在血拼之前咧,一定要填飽肚子永慶房屋啊!!因為那天在中正路的辦公室Work,所以下了班就直接跟Irene約在大統和平建築設計店,我們的晚餐就是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巴莎蒂娜』,吃的是法國餐喔!!凱薩商務中心沙拉,對我來說醬有點鹹。不過,我也吃了很多。沒辦法,太餓了。Irene點的酒店經紀酸菜豬腳,吃起來還不錯吃耶!!我咧,想吃麵,所以就聽了小姐的推薦點了紅房屋出租醬海鮮墨魚麵,好吃耶!!我點的花果茶,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愛戀』,十591分爽口,好喝!!Irene一喝就大喊『好好喝』的咖啡,但是我一喝卻覺得焦味太東森房屋重了,每個人口味不同,接受度也不一樣,但跟Irene出來吃飯,可是很難得聽婚禮佈置到她讚揚好喝的咖啡唷!!飽餐一頓之後再到大統去Shopping,買到了自己想買酒店經紀的衣服,也添購了一件夜店裝,等著下次姊妹的聚會秀出來。Rebecca,等著我酒店經紀的新Lo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y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