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你就像春風ㄧ樣吹暖了我的心曾以為妳飛出了我的世界我哭租房子紅了雙眼把自己冰封了起來如今我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小心忽代償略了你 *******************************烏雲載滿了我的思景觀設計念沉重 落下風帶走了我的想念迷惘 暫留風鈴聽到了我的愛戀帛琉浮躁 搖晃妳用手撫摸我的暗戀溫暖 渴望我卻在那天涯 酒店經紀********************************我的身邊只有孤單的陪伴酒店打工ㄧ個人徘徊在黑暗的世界中有誰能知道充滿笑容的面具後面隱土地買賣藏著悽涼孤獨的美 *********************************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肉朋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y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