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收到情人節花束&小星星義大利莊園2/14情人節前一天一早在公司就收到宅急便送來的一箱東西當時還在跟同事聊天~看到這一箱貨我還很不高興的跟同事說"好討厭哦!有我的退貨"因我以為是客戶有不良租辦公室品要退貨啦! 就在我在簽簽收單時~上面居然註明"鮮花"還台南送來的我就覺得很好笑~因老公居然送花給我吶想當初交往的第一年有送過花以外老公說買花浪費錢~想不到婚後第一年老公又有送我~我好驚喜又感動哦!真的裝潢好開心收到漂亮的玫瑰花束同事也都說我老公對我真好~老公~謝謝你哦! I LOVE YOU FOREVER 瑄瑄說~姨丈~我也要花花哦!補一張2006年老公送的花束~那時也是驚喜吶住商房屋!-----------------------------------------------------------------------------------------------------------------------------------今天臨時去訂了台南有名的小星星餐廳我們訂的是慶中街的小星星義代償大利莊園 想不到今天情人節小星星只賣情人節套餐NT1588還真貴耶~真的是賺有情人的錢小星星餐廳外的壁牆 小星星一樓餐廳內~有一片義大利地圖牆因情人節的關係吧~所以都有放愛心汽球老早就想去吃小星星了~老公烤肉都不肯今天就為了情人節破例花費來吃看看吧! 二樓的餐桌也都是二人一桌幾乎都已經有訂位了~生意真好 今天小星星的情人節雙人份套餐menu旁邊有一桌情侶~女友居然送男友LV的皮夾~真是有錢的年輕人哦!幸好老公愛面膜夜市.菜市場牌的而已~哈情人餐前汽泡礦泉水~好喝~但太小杯了點蜂蜜優格律梨沙拉~老公說好像在吃草~因草味重了點啦!前菜是甘貝海鮮凍-好可愛的心形餐盤~剛吃時很不習慣因是冷冷果凍的感覺~但越吃還覺得不錯濃吳哥窟湯是芝麻奶油蘑菇濃湯配義大利火腿好喝~超好喝~真想再續一碗~但那片義大利火腿超鹹的今天小星星生意太好了~上主菜前我們等超久的所以就跟老公一起亂拍照了 好不容易主菜上桌了老公出門前還喝了一罐優酪乳~所室內設計以他說他飽飽啦!他點煎烤鱸魚配烤肚菇佐法式海膽沙司~份量較少老公說還算可以~沒有說特別好吃 我就點另一種主菜-烘烤包裹式小羔羊排佐義大利陳年醋沙司配無花果乾這盤份量就比較大盤一點~第一次吃"炸"的開幕活動羊排~還算不錯~肉也很嫩而且無花果乾也很好吃很特別老公的鱸魚~也很大片~份量也很多 甜點是義大利軟糕~也就是提拉米蘇內陷是草莓酸酸甜甜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這種蛋糕啦~不喜歡那種都是甜滋滋的 很普通的飲料情趣用品~我們都沒有喝完老公~我們婚後每年都要一起過情人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y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